Ame

闭关冲刺小升初🤟



(是梗,不是真的冲刺小升初)

双云POTO

昨天听完亢奋了半个小时,现在冷静下来想想没有选他们是有道理的。

首先这两首歌都太有名了,他们只有唱的极好和中规中矩两种可能

第一首夜之乐章,我个人对JOJ和拉面两种都非常喜欢,这次嘎子哥肉眼可见的在往拉面的方向奔,大龙完全就是大龙本身的感觉,两边都不太靠,但是夜之乐章是一首催眠曲呀

我个人是非常希望大龙哥能试一下JOJ的感觉😂稍微偏向一点都可以的那种


 

第二首POTO就更有名了,属于没人没听过的

我还是想说这个伴奏啊,上次世界之王就是,太慢啦,人家法罗朱最后是全靠伴奏合唱,RMB是表演,这仨选了差不多速度的,你们只有三个人唱啊朋友,听听人家匈罗朱,为了二十当头恨不得语速飞起来😂速度慢人又少真的很容易四十当头了

咳,这次POTO也是,两个男的唱,只能拼张力爆发力啊,我的希望是像All I ask of you reprise一样,最后非常激烈的进到POTO,因为两个男的也没有假声男高,所以最后小C的啊是不可能有的,如果一开始就顶上去会不会更好一点

而且这俩哥们儿互相sing for me,谁也不想做小C不合适吧,大龙你都唱了这词了,但是一点也没有小C的感觉😂我不觉得这是两个饭桶对唱啊,而且嘎子哥手势都出来了大龙还那么强,我是有点别扭的😂😂😂

还有最后的几个sing for me,我是很期待他们会怎么处理的,这种方法真的没有惊艳到我😂😂😂好平啊,感觉没有出来

但是两位的声音真的超级棒了啦

很期待他们下一期的一粒沙,希望可以超级棒啦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