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

闭关冲刺小升初🤟



(是梗,不是真的冲刺小升初)

【爱你,西蒙】

一个关乎勇气,包容和秘密的故事
不想去理解Simon和Blue之前的感情,但家人,朋友,同学,最后都是支持至少是接受的,就是一个完美结局
啊就是一个童话故事啊,并不能细想
就是最后他们的那个吻,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有尤其特别的感觉,像是真的摒除外物,两个最赤诚的人再接吻【好吧其实也不是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
那位长发男子,尤其给我一种fisher的感觉,我恨!!!军嫂的阴影从来没有过去过,他又给我来一刀
看哭最多是在妈妈说我还是我的时候,这牵引出非常多的问题
如何真正认识一个人,出柜和未出柜对于一个人究竟有什么区别,就算未出柜是一种掩饰,但是这个人的本质不会因为这个而改变,为什么人们就可以对这个人进行不同的判定呢

评论